close

今天是冬至 嗯嗯 也就是太陽直射南回歸線的日子 對於現在在南半球的我們來說 因為太陽直射南回歸線的關係 天氣就顯得很炎熱
對於我來說呢 因為這個星期我的MyMulti2要到23號才會過期 所以說我就想利用今天去一趟位在環型碼頭旁邊的雪梨當代藝術館逛一逛

我想很多來過雪梨的同學們應該都有來過這個博物館的說 雪梨當代藝術館最特別的就是入內參觀不用門票
最近當代藝術館裡面在展示"戰爭已結束"的展覽 但是因為我今天只是簡單逛當代藝術館裡面原本的展品
所以說我就想以後再找機會去欣賞一下”戰爭已結束”這個藝術展

雪梨當代藝術館在2010年的時候進行了擴建 現在我們看到白色的側翼就是屬於後來擴建的部分
9月份的時候我和Daniel來當代藝術館喝咖啡的時候 就是在新擴建的這個地方

簡單來寫一些關於整個當代藝術館裡面的內容吧 裡面展示了很多關於當代藝術的展品
Alex Tu跟我說過 參觀這個博物館是需要一些藝術細胞的 不然很難看的懂裡面需要表達的是什麼
這點我還蠻同意的說 感覺很多藝術品是需要講解才能了解其中的含意
而且我發現到 裡面有很多關於原住民藝術的藝術品 我在紀念品店當中也有發現關於這些畫作的明信片呢

在整個博物館當中 我最喜歡的一個作品就是 有個用數學上的紅色三角形所組合起來的一幅畫
看了一下旁邊的解釋 作品名稱叫做Red matter wall drawing 然後是Kerrie Poliness所做的 就感覺很有一種抽象藝術結合的感覺呢

其實我覺得雪梨當代藝術館是一個很推薦的景點 因為裡面不同風格的藝術品可以讓大家學習到其中不同的風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