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知道 聖誕節過後的那一天在大英國協國家裡面都被稱做是Boxing Day
其實可以直譯成拆禮物日 但是我還是依照比較正式的翻法稱為節禮日吧

在雪梨每年的Boxing Day都有一個傳統活動 那就是雪梨到荷巴特的帆船比賽
不過對我來說 所有的觀看點裡面距離北雪梨最近的就應該是Mosman的Chowder Bay了 所以說我就想說去一趟Chowder Bay來看整個比賽的開賽
從北雪梨要到Chowder Bay要先坐車到Mosman Junction再轉另外一輛車去Chowder bay
先介紹一下Chowder Bay 這個地方最早是澳洲一個海底礦坑的所在地 直到1997年以後才變成了一個休閒的景點

我等公車的時候才想起來 今天是依照公眾假期的班表來運行公車 嗯嗯 所以說也等了有一段時間呢 我感覺整台車子上面都是要跑去看帆船比賽的人
經過Mosman Junction 利用換車的時候買了一個三明治來吃 這樣把早餐的份量給補充回來了呢 不然這樣頂著大太陽來看比賽 肚子可是很容易餓的呢

不過到了Chowder bay 我感覺這個地方風景真的是很漂亮 但是交通真的不是很方便
公車要一個小時才會有一班 感覺平常要到這個地方還真的是要自己開車才能到達這個地方
切回到整個文章的主旨 我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整個雪梨港裡面這麼多的帆船 非常的漂亮

整個比賽在12:50開始前10分鐘有個預備的鳴笛 在12:55開始前5分鐘同樣會有一個鳴笛
不過當13:00正式起跑的聲音鳴笛時 就看到數以萬計的帆船就同時啟動了 我是第一次意識到帆船開的速度居然是可以跟車子相比的 就感覺我平時坐郵輪或是坐擺渡船好像也沒有這麼快的速度吧?

對於整個帆船比賽 我是覺得澳洲真的是個很熱愛體育的國家 因為我除了知道賽馬的墨爾本盃外 居然連帆船這種比較少見到的比賽都有呢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帆船比賽開始呢

看完帆船比賽的開幕後 因為10分鐘之內幾乎所有的帆船都離開港口了…….所以說我就想說就離開回去休息了
我從Chowder Bay一路坐車回北雪梨 因為想說中午沒吃什麼東西 就想說在Neutral Bay買點東西吃 結果我發現Boxing Day什麼商店都沒有開= = 只好隨便買買Pizza就當午餐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