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在間隔年的其他旅行一樣 每一次旅行的最後一篇也是一篇飛行紀錄
Launceston機場真的是很小 我感覺跟台東機場差不多大 而且出發和抵達都在同一個樓層
唯一比較特別的就是 需要通過安檢 才能到登機門所在的候機廳 我想大家可以體會出這個機場的小了吧
我今天搭的JQ748是Launceston機場出發的最後一班飛機 所以在接近登機的時候 很多商店都開始陸陸續續打烊了呢
我今天要搭的JQ748是從雪梨飛過來的JQ747接飛的呢 很巧的是 當JQ747降落的時候 我發現到居然是前幾天載我來塔斯馬尼亞的VH-VGH呢 這點真的是很別的說
沒想到來往塔斯馬尼亞居然都搭到同一架飛機 這種機率我覺得還蠻小的 下面簡單寫一下今天的飛行紀錄吧

日期 2014/FEB/06
航班號 JQ748
路線 LST-SYD
飛行器編號 VH-VGH

塔斯馬尼亞的日落時間算是比較晚的 大約要8點半才會日落 所以說我今天起飛的時候 是處於一種黃昏的境界 太陽還沒下山
因為整個機場只剩我們這一班飛機 所以後推過後馬上就進入14R/32L跑道往北起飛了呢 嗯嗯 就這樣離開塔斯馬尼亞這個島嶼

其實今天的飛行時間只有短短的1個小時20分鐘 比台北到香港還要短 所以說我簡單在飛機上把我在塔斯馬尼亞這四天的blog的筆記給整理完 也就要準備降落了呢
從窗戶外面看到了臥龍崗的夜景 嗯嗯 真的還蠻漂亮的說 這裡大約距離雪梨市區還有80公里
接著繼續往北飛 飛過了沒有燈光的皇家國家公園之後 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雪梨機場了呢
通過Cronulla沙灘的上空之後 就開始下降高度 很準時的在21:47降落在雪梨機場的16R/34跑道 停靠在58登機門
真的很感謝VH-VGH送我從雪梨到塔斯馬尼亞 又把我從塔斯馬尼亞送回雪梨 這次塔斯馬尼亞之旅就很簡單的告了一段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