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這次到塔斯馬尼亞旅行的最後一天 其實基本上沒有什麼大的行程 最主要的行程就是要拜訪Bridestowe的薰衣草莊園 從Launceston開車去只要短短的一個小時就可以抵達了呢 算是很方便的呢

不過到達Bridestowe薰衣草莊園的時候讓我有點點傻眼 沒有像網路上大家流傳的一樣到處都是紫色的薰衣草 花全部都謝了……變成普通的草綠色
問了一下莊園的工作人員才知道 因為薰衣草的花季已經結束了 所以說大部分的薰衣草都謝了 因此我們進入莊園的時候就不用收取任何的入場費 有點點小可惜 不過就算是到達這裡來欣賞不一樣的景色
但是我唯一不能理解就是 可能因為薰衣草的花香實在是太香了 就造成了好多蒼蠅在附近飛來飛去 = =

莊園裡面有家咖啡廳 叫做Woodcroft café 這裡賣的薰衣草冰淇淋真的是很好吃 尤其混和了香草口味的進去
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很像我小時候在北海道富良野吃過的薰衣草冰淇淋那樣不是很甜 但是帶有薰衣草的花香
除了薰衣草冰淇淋外 我也點了薰衣草奶昔 吃下來的感覺跟冰淇淋很像 只不過沒有像冰淇淋那樣濃郁

吃完了冰淇淋後 我就跑到他們的紀念品店裡面買禮物 嗯嗯 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Bridestowe薰衣草莊園最有名的就是他們賣的毛絨玩具熊 熊的身體裡面還有薰衣草的花瓣
所以說放在微波爐裡面加熱後 整個熊會散發出薰衣草的香味 哈哈哈 聽起來很棒吧 而且也很適合送別人當禮物
只是可能因為太多人仿冒了 所以說一人只能買一個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除了小熊之外 我也買了一些薰衣草的香皂 嗯嗯 同樣的也寄了一張明信片給自己做紀念呢

買完了所有的紀念品之後 差不多今天參觀Bridestowe薰衣草莊園的行程也告一段落了呢
也代表說我在塔斯馬尼亞四天裡面需要參觀的景點也都到了一個尾聲了呢
嗯嗯~在塔斯馬尼亞四天裡面 體驗了很多不同的人文和自然景觀 這次旅行算是玩得很開心的說

離開Bridestowe薰衣草莊園後 在開車返回Launceston的路上 我居然在路旁邊看到了羊駝
哈哈哈 我想大家應該對羊駝不是很陌生吧 在網路上面大家都稱呼牠為草泥馬 哈哈哈XD
這還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羊駝 感覺牠們吃草的樣子跟綿羊真的是超級像呢

因為下午5點鐘要回到Launceston Airport還車 剩下來的時間 我先跑到在Park Street上面的Waterfront餐廳吃午餐
接下來就在Launceston市區裡面隨便逛逛 這個城市在澳洲的歷史上面可是僅次於雪梨和荷巴特的呢 我感覺還是城市內部規劃的也是方方正正的呢
不過 其實也在城裡面沒繞多久 就開車前往Launceston Airport準備還車了呢 我可不喜歡因為驗車而耽誤Check In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