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不論長途旅行或是短途旅行 幾乎每次出去旅行的第一篇遊記和最後一篇遊記都是飛行紀錄 所以很正常的 這次去塔斯馬尼亞也不是例外
因為澳洲現在國內線已經轉向廉價航空化了 所以說這次旅行我就選擇了捷星航空 同時也可以算是我第一次搭廉價航空吧? 感覺也蠻興奮的說

早上雪梨機場的第二航廈幾乎擠滿了人 因為大部分的國內班機都是在這個時間段出發的 這也就造成了有很多人同時要安檢 不過大家都還蠻井然有序的
通過安檢之後 我就走了 到了56號登機門

在登機門口休息的時候 看到了一架澳洲航空B737-800的彩繪機 VH-VXB Yananyi Dreaming livery
在中文語境當中又被稱為蜥蜴之夢 主要是以澳洲原住民的藝術風格來彩繪的 還蠻高興今天能夠在雪梨機場看到它呢

我想來過雪梨的同學們 應該都知道雪梨機場和虹橋機場的設計其實是很像的
跑道的兩側分別是國際線和國內線的航廈 這也造成了轉機會比較不方便= =
但是在等待登機的時候 是可以看到國際線的航班起降的 嗯嗯 我想這也是另外一種方便之處呢

寫了這麼多描述背景的內容 還是要回過頭來寫自己搭的這班飛機呢
日期 2014/FEB/03
航班號 JQ721
路線 SYD-HBA
飛行器編號 VH-VGH

今天搭到的是捷星航空的A320 編號VH-VGH 從雪梨飛往荷巴特
很準時的 在7點50分的時候就後推了 然後繞了一圈機場 從16L/34R向北起飛
這樣起飛的優點就是 可以從空中看到整個雪梨市區的景色呢 嗯嗯 自從上次搭乘CX101降落雪梨之後 還沒有這樣看到雪梨市區呢
在UNSW上空的後 就往東飛 從Maroubra出海之後 就轉了一個90度的彎 向南方飛去

因為第一次搭廉價航空 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到要付錢的菜單呢 哈哈 捷星賣的東西都是很簡單的 水 餅乾 或是派之類的東西
不過我今天整個航程都在睡覺 最大的原因我覺得就是因為我昨天太興奮了 以至於拖到將近兩點鐘才睡覺= =
而且今天抵達塔斯馬尼亞之後 就要開始跑行程了 所以說就只能在飛機上補眠了呢

今天的航行一切順利 9:50分的時候很準時的降落在了荷巴特國際機場的12/30跑道 嗯嗯 代表說我這次四天在塔斯馬尼亞的旅行就正式開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