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時候 利用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去了一趟位在雪梨北部Warringah議會的Narrabeen海灘和Collaroy海灘
我從北雪梨搭到Wynyard再轉L90公車過去 嗯嗯 自從我2009年的時候去完Palm Beach之後 將近有4年多沒有搭過L90了呢 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 過了雪梨海港大橋之後 一路就往北開

Narrabeen其實在澳洲原住民的語言當中的本意就是指的是天鵝的意思 對我來說好久沒有在雪梨坐公車去到這麼遠的地方了呢
花了將近50分鐘之後 終於從Wynyard到達了這裡 而且我還看到了Narrabeen Lagoon 也就是雪梨北邊很大的一個潟湖

可能因為我中午沒吃什麼東西吧 我看到這裡有一家餐廳 Narrabeen Kebab 就跑下去買了Kebab來吃
其實我是感覺 我很常在澳洲吃到這種土耳其風味的食物呢 可能是因為像雞肉捲一樣可以啃著吃 所以在澳洲才這麼的流行吧

補充完能量之後 沿著小路往海灘走過去 因為有潟湖存在的關係 Narrabeen這個suburb本身就像是一個沙洲一樣 所以說很快就能從Pittwater Road走到海灘
不過當我看到海灘的時候 有點點嚇到 很大的海灘 感覺和Bondi以及Cronulla可以相比 非常的大
但是一個人都沒有 因為海灘封閉的關係 一個人都沒有= = 真的不是我誇張 整個漫長的沙灘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少數的遊客像我們一樣在沙灘上行走……
然後因為沒有

感覺上花了這麼多的時間 結果看到這樣的畫面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呢 我只好沿著Pittwater Road路往南走
走到位於Narrabeen南方的Suburb Collaroy 其實Collaroy得名於一艘1881年於此擱淺的一艘蒸汽船的名字
因為這艘名為Collaroy的船在此擱淺 就用這艘船的名字來命名整個Suburb了呢

跟Narrabeen相比 因為這裡的沙灘有開放 所以說就有很多人在這裡玩水以及衝浪 嗯嗯
跟以前黃雍哲說過的一樣 夏天就是一個衝浪的季節 不過因為我沒有帶任何的泳具 只好簡單的沿著海灘慢慢散步
儘管今天海風有點大 不過星期六的下午 這樣還是一件蠻開心的事情

傍晚的時候坐車回到Neutral Bay 選了上次在Boxing Day沒有吃到的日本餐廳侍 Samurai來吃晚餐
很特別的 日文漢字的侍從意思上翻成中文的話 就是武士的意思呢 還蠻特別的說
哈哈 不過今天我也很高興能夠在這家店裡面吃到壽喜燒呢 好久沒有吃到這種日本風味的食物了呢 嗯嗯同時 今天拜訪Narrabeen和Collaroy的微旅行也算完美告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