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利用了兩個多小時去了一趟Parramatta看黃色小鴨 其實我想大家都知道
在2013年的1月份的時候 黃色小鴨其實來過一趟雪梨的呢 而且也在香港/高雄/桃園還有基隆出現過 只可惜我全部都錯過了
所以說這個星期黃色小鴨重新回到雪梨一個星期 我怎麼樣也要抽出時間去看一下

花了半個小時坐火車到Parramatta 其實這次黃色小鴨會回到雪梨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就Sydney Festival 所以說整個展期只有從1月10號到19號
我從Parramatta火車站出來的時候呢 就看到地上有黃色的小腳印 哈哈 我覺得是模仿黃色小鴨的腳印的呢

我沿著腳印走了大約15分鐘 就走到了Parramatta Park 這次黃色小鴨是放在Parramatta River在Parramatta Park的裡面呢
Parramatta Park就是我以前參觀的舊總督府所在的公園 然後Parramatta River貫穿其中

簡單的描述一下小鴨 沒有像台灣那麼大隻 不過還蠻可愛的說 而且也是要跟黃色小鴨合照一張的說
因為是在公園裡面 就給我一種很像是在山林裡面的感覺呢 哈哈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有這樣的感覺 很多人也是這樣認為的呢
其實我覺得黃色小鴨最特別的地方在於說 小鴨充氣的地方 居然是從屁眼充氣的……這個真的是讓我覺得有點點囧 也蠻搞笑的說

說實話 我感覺今天來參觀的人不是說很多 可能因為以前在Darling Harbor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已經去過了呢
不過Channel 7還為了讓大家能夠拍照 也建造了一個小型的碼頭讓大家能夠更接近小鴨呢 算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