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的13天真的是很短暫 沒想到今天就要前往澳洲了呢 當然 對我來說每次坐飛機的時候都要寫一篇飛行紀錄 這次也不能省略了呢
因為要累積亞洲萬里通的里程 我這次選了搭乘國泰航空來往台北和雪梨 嗯嗯 很正常的 就會經由香港轉機了 所以說今天的飛行紀錄就分為兩段來寫了呢

下面簡單寫一下今天的飛行紀錄吧
第一段航程
CX 473 TPE TO HKG

其實台北到香港段可以說是我這次旅行的接駁段吧 今年出發的三次遠的旅行都是以台北香港段為起點的呢
今天的CX473使用的是編號B-HUF的747-400 Combi
怎麼說呢 可能因為來機晚到的原因 所以說我們今天比原本應該比我們晚後推的CX401還晚後推
CX473今天停靠的是B6登機門 從窗戶當中就看到隔壁B7登機門的CX401先後推起飛了
今天我們是用南跑道起飛的 嗯 就這樣離開台灣了 而且我還從空中看到了晚上的新竹市還有新竹空軍基地
因為台北到香港的飛行時間真的是很短 所以說我很快就從空中看到了晚上的澎湖
嗯嗯 我也很久沒有搭晚上從台北出發的台港線了呢 100分鐘的飛行就是這樣迅速 之後從香港機場的北跑道降落

在香港轉機一切順利 怎麼說呢 還順便吃了一下翠華 只是沒想到我們今天的登機門是在69號 也就是香港機場少數幾個比較遠的登機門
飛往澳洲的班機之所以會放在這裡登機 是因為澳洲政府規定登機前還要再進行一次安全檢查

第二段航程
CX101 HKG TO SYD

今天CX101用的是編號B-LAC 的A330-300 感覺今年坐了好多次A330 上次去以色列的時候 約旦航空也是用A330的 然後回台灣的華航 還有長榮的蘋果機和歡樂機以及東航的西安世園會彩繪機也都是A330
從香港飛往雪梨的航路就是一路往南飛 穿過菲律賓和印尼之後 就昆士蘭州進入澳洲的領空 然後再一路南下到達雪梨
因為CX101是晚上從香港起飛的班機 所以說到了澳洲上空就是早上了 我又是坐在面向東邊的A 還好我把遮光板給放了下來 不然陽光真的是很強烈= =
不過因為到雪梨的時間是接近中午的時候了 東邊的陽光就沒有那麼的強烈了 所以說我從空中看到了整個雪梨的景觀 嗯嗯 有種好熟悉的感覺呢
我們是從北邊的方向進入雪梨 然後飛過整個內西區的上空 看到了雪梨港灣大橋 雪梨歌劇院 嗯嗯 還有Centennial Park
我是第一次從空中看到整個雪梨機場的說 原來雪梨機場離市區真的是好近
我們的飛機簡單的迴了一個轉 就很順利的降落在雪梨機場 停靠在了T1的37號登機門
嗯嗯~ 就這樣 離開澳洲1378天後 再到回到了澳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