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新南威爾斯州的勞動節 所以說放假一天在家 依照新南威爾斯州的法律 勞動節是位在十月份的第一個星期一
這也就造成了勞動節一定會跟一個週末連在一起 形成長週末 不過 怎麼說呢 對於我來說 可能因為從上海搬到雪梨的關係
今年就很特別的過了兩次勞動節 一次是在五月份在上海過的 昨天則是在雪梨過的

切回整篇文章的核心內容 我昨天一整天宅在家裡 其實最主要的事情就是處理我的無名搬家的事情
我想大家都知道 無名小站在今年的12月份就要停止運營了 這也造成說 我必須要將我所有寫在無名裡面的blog給搬到另外一個網站

最後想來想去 還是選擇了痞客邦作為我以後的blog的所在地 很久以前曾經有想說要把我無名的blog給搬到痞客邦 但是一直都沒有付諸實踐
其實我自已是覺得還蠻捨不得的無名的說 但是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搬到痞客邦後 就算是一個新的開始吧 以前寫的所有的文章就是算一個充滿回憶的過去吧

這篇文章同時也是我從我的無名 2005年建站開始以來的第800篇文章 很感謝大家從各種不同管道的支持 搬到痞客邦後我會更加用心的 也希望大家繼續來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