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以色列和約旦之行的最後一篇文章 跟第一篇文章一樣也是飛行紀錄
從安曼市區搭車前往機場 其實沒有很遠 但是下了遊覽車之後 就覺得安曼機場不是很大
簡單的把行李Check in之後 就可以準備出境了 因為我從Allenby bridge入境約旦的時候 沒有在護照上蓋約旦的入境章 但是今天從安曼阿勒雅皇后國際機場離開約旦的時候 護照上面就會顯示出約旦的出境章
就這樣 我的護照上面被蓋了約旦的出境章之後 我就相當於正式離開了約旦
不過因為我一開始沒有仔細看登機證 直到登機前一刻我才發現到 原來我今天劃到的位子是跟我當初來約旦的時候一模一樣的位子呢 這點還蠻神奇地說

第一段航程:
RJ182 AMM TO BKK
跟來安曼的時候一樣 回程還是要在曼谷中停 所以說我也是分成兩段飛行紀錄來寫
RJ182 使用的是J-YAIE 也是A330的飛機
因為起飛時間是凌晨的2點10分 機場裡面大部分的免稅店都關門了 登機的時候大家都很快地跑去登機
所以說也很準時後推和起飛 因為風向的關係 我們是先向西飛起飛 再來一個大迴轉向東飛去
在起飛的時候 因為我是在右邊靠窗的位子上 所以說我就很幸運能夠再看到一次安曼這個城市的夜景 雖然說沒有金碧輝煌 但是也是當中說不出的美感呢
今天的航程一路都很順 所以說我幾乎睡到快要降落曼谷 只是降落前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飛機上有一位香港人胃痛 相當的不舒服 所以說醫護人員就有到處尋找醫生……不過這種情況我還是第一次在飛機上遇到的說
降落蘇凡納普國際機場前 我從右側的窗戶看到了曼谷的天際線 哇! 我覺得其實很漂亮呢 以後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親自造訪這座城市
因為還是不能下機 所以說我也就只能待在飛機上 不過我從窗戶外看到蘇凡納普機場的塔台
我記得根據維基百科上面寫的 這個塔臺好像是世界第一高的塔台呢 我想 可能跟曼谷作為東南亞重要的航運中心有密切的關係吧

第二段航程:
RJ182 BKK TO HKG
在曼谷停留的時候有醫護人員上來 因為要看看這位香港人的胃痛能不能短時間內被解決
幸好她平安無事 我們後段的行程才沒有因此延誤 就這樣等地勤人員打掃完後 我們又起飛飛往香港
2個半小時的航程其實真的是很快 雖然說太陽又下山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夠再度回到香港這個兩文三語的城市
簡單的換完華航的登機證之後 再通過安檢 就前往41號登機門準備飛往台北

第三段航程:
CI924 HKG TO TPE
今天搭乘的CI924其實是剛剛的CI937 從小港接飛的 華航今天是用B-18306 也就是A330-300的飛機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華航常常會將小港機場和桃園機場的飛機通過香港來進行交換
其實以前還有通過北高接駁機的說 但是現在沒有北高接駁機了 可以說為了將飛機本身的價值發揮到最大 才會通過香港進行交換……
不過對於我們從早上就一直在坐飛機的旅客來說 這段台港線可能就是接駁段的性質了吧…..
回到桃園 因為北跑道整修 所以說也是一樣從南跑道降落 就這樣停靠在A8登機門 可以說是這次以色列和約旦之行就這樣圓滿的結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