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寫一下今天的飛行紀錄吧 感覺是一篇很短的飛行紀錄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上海虹橋到台北松山真的是一個很短的旅程呢
自然而然內容就不會很長的說 不過由於是我第一次坐到Hello Kitty的彩繪機 其實還蠻興奮的呢

從古北坐Taxi直接到虹橋機場的第一航站樓 check in的時候 因為之前都選好位子了 所以說就直接出境
我在通過中國海關發現到 居然有開一個專門的安檢 而且有個專門的x光機呢 我以前好像都沒有看到過呢
今天出境時遇到的邊檢是跟我12月離開上海的時候幫我檢查的同一位呢 雖然是事後才發現的 不過感覺還蠻巧的說

今天運用的是B10登機門 算是最近的一個登機門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今天虹橋機場有點熱過頭了
登機後 通過右邊的窗戶看到了停在旁邊的B-6129也就是中國東方航空2011西安世園會的彩繪機 而且機身上還印有綠色引領時尚呢
起飛的時候有遇到小小的流量管制 所以說有點晚起飛 不過其實最後只有影響到10分鐘左右 之後就很順利的從18R/36L離開了中國大陸

今天的飛行情況主要是這樣的
2013-MAY-9 長榮航空BR771 上海虹橋機場(SHA) To 台北松山機場(TSA)
預定起飛時間19:50
實際起飛時間19:59
預定降落時間21:45
實際降落時間21:54

說回今天飛機上的一些情況吧 很難得的終於坐到了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專機
從座位上還有抱枕都是Hello Kitty的圖案呢 好漂亮 而且連安全須知都有
最特別的是連空服員身上穿的也是Hello kitty的圍裙 哈哈 其實給我感覺還蠻萌的說
而且連吃的食物裡面都有Hello Kitty 餐具 餐巾紙還有嘔吐袋都有 哈哈 同時也要說一下今天的甜點 豆沙口味的羊羹呢 超好吃的說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Hello Kitty專機的廁所 廁所裡面也都是Hello Kitty的產品 擦馬桶的紙 還有一排的乳液組合 哈哈 感覺真的是很有特色呢

不過90分鐘的航程真的是很短的說 越過海峽中線之後就開始下降了呢 今天還是跟以前一樣從松山機場的西邊降落10/28跑道
停靠在了7號登機門 旁邊6號登機門停靠著華航 5號登機門停靠著日航
下來飛機後 回頭一看 我才發現今天搭的飛機是長榮航空五架Hello Kitty彩繪機當中的蘋果機呢 B-16322

今天蘋果機的體驗算是很特別的說 也很高興就這樣平安的回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