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梨的夏天基本上就是從12月初就算開始了 這個星期 我基本上是把所有的事情都給整理得差不多了
所以說今天我就利用了下午的時候 去了一趟雪梨南邊的Brighton-Le-Sands以及Kyeemagh逛逛

去Brighton-Le-Sands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從Rockdale坐公車過去 4年多沒來到Rockdale 感覺就是跟以前來的時候沒有變化很多
坐上478路公車 很快就到了Brighton-Le-Sands 嗯嗯~我想大家一定會對這個地名感覺到很好奇吧
因為其實這個地方是源自於法語 而不是在澳洲常見的英語
而且Brighton-Le-Sands所在的港灣 也就是著名的植物學灣是新南威爾斯州最早被庫克船長發現的地方呢

切回正題來說 可能因為夏天的關係吧 看到大量的人在海灘上面玩耍 還有很多人在騎水上摩托車
而且Brighton-Le-Sands最特別的是 可以看到雪梨機場的飛機起降 往更遠的機場方向看 還可以看到雪梨機場的塔台呢
這種夏初的午後慢慢散步的感覺很棒 我就想說一路往北走 走到了Kyeemagh這個suburb

這裡更能很清楚的看到很多飛機起飛 尤其是我還看到了一台QANTAS的A380起飛呢 QF11 SYD TO LAX
這麼近距離看到A380的飛機起降還真的是很少見呢
同時 也看到了馬航的MH122返回吉隆坡 和國泰的CX100返回香港
嗯嗯~ 還有一架QANTAS的QF7 從雪梨飛往達拉斯 我想大家都知道新加坡航空停飛新加坡直飛紐華克國際機場的SQ21/22之後 QF7變成了全世界最長的商業航線了呢

雪梨的夏天因為日落很晚 所以說這樣散完步也要接近下午5點了呢 走回到Brighton-Le-Sands
看到一個紀念菲利浦船登陸雪梨植物學灣200週年的紀念雕像 哈哈 我想大家應該記得我在2009年的時候 有把雪梨機場附近稱呼為雪梨植物學灣 現在大家應該可以理解我當初這樣寫的目的了吧

最後我慢慢散步回Rockdale 順便去吃了一趟我以前在Rockdale Council旁邊吃的一家墨西哥餐廳 哈哈 12月初的微旅行就是這樣的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