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春假短暫的回台灣兩個星期有很快就要到尾聲了 時間就是這麼樣的迅速 哈哈 所以說更要珍惜能夠利用的時間呢
這次回台灣很感謝能夠和劉家熙一起聊天 我們分享了很多事情呢 尤其是 當過學藝股長的請舉手 哈哈XD 其實我真的發現有很多我認識的人是曾經當過學藝的呢
還有跟柏涵分享了很多飛行紀錄 其實有很多時候 旅行也是一種很不同的體驗呢 我感覺我自己對星空聯盟還不是很了解 還需要很多時間去加強呢

同時也要感謝@昶欣@小聖@得傑@Linus@志轅@文龍 陪我一起聊天和吃飯 難得回來台北一趟當然要見面聚餐啦
我自己也跑了一趟濱江街去吃Robin推薦的上引水產裡面的立吞美食 這家有名的餐廳我想很多人都有吃過吧
我自己是覺得裡面的食物真的是很好吃的說 而且很有那種日本魚市場的風味呢XD

寫了這麼多在台灣的生活之後 還是要切回來整篇文章的主旨 也就是飛行紀錄本身
我想我今年大概是我這輩子裡面從出生到現在來往台灣和澳洲最多的一年吧 光今年就來往了3次
哈哈 我真的是寰宇一家的忠實使用者呢 這次來往台北和雪梨也是CX531+CX101呢

桃園機場很多的構造我就不多加描寫了呢 這個大家很熟悉的機場 因為我今天基本上沒有什麼免稅品要買 我就很快地就到了登機門
今天的CX531是在B7登機門 使用的是B-HNJ 777-300的機型呢 大約有半年的時間沒有坐到過777-300的機型了呢
從名古屋飛來台灣沒有抵累 所以就很準時的在20:00後推 然後從北跑道由南往北起飛 嗯嗯 就這樣離開台灣了呢

其實台港線大概是我從出生到現在這一輩子裡面飛過最多次的航段吧 對我來說有點像是接駁段的性質
只不過我今天很驚訝的是 國泰台港線的餐食居然又變了 這次變成一盒炒飯 吃過三明治 雞肉捲 魯肉飯之後 沒想到又多了一種炒飯
台港線的航線算是真的很短的 在21:47分的時候 就降落在香港機場的北跑道了呢 停靠在49號登機門

在香港停留的兩個小時裡面 偷偷去吃了一下美心 我自己是覺得偶爾就是要給自己簡單的放鬆一下呢 而且也將近5年沒有吃到美心了呢
因為我後面一段的航程接的是CX101 所以說吃完飯也要趕快跑到登機門了呢
哈哈 我真的覺得E道真的是很好用的說
今天晚上的CX101是停靠在70號登機門 我感覺飛往澳洲的很多班機都是停靠在70號登機門附近呢
同時CX101使用的是B-LAJ 嗯嗯 對我來說又增加了一架我搭過的國泰A330的飛機了呢
很準時的在00:05後推 然後很順利的在00:15從香港機場的南跑道起飛

其實今天我搭的這段CX101 因為我太晚去Check in了 導致我的座位被劃在了中間的E 這也只能算是我自己的一個疏忽
不過還好我到達雪梨之後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休息 不然以這樣情況我可能真的會累倒了呢
今天讓我比較吃驚的一件事情是 CX101的航道居然和我以前搭的不大一樣
從香港機場的南跑道起飛之後 就轉向東南飛往菲律賓 不過今天晚上的航道沒有像我以前搭過的那樣穿過菲律賓的呂宋島
而是跟我兩個星期前搭的CX110一樣 由西北往東南的方向穿過了巴拉望島和呂宋島之間的海域 也從空中飛過了菲律賓民答那峨島的三寶顏市上空
再往南飛經過了蘇拉威西島北部的北蘇拉威西省的首府萬雅老 和馬魯古省的省會安汶
之後就一路南下通過了阿拉弗拉海進入澳洲的北領地 接下來經過了卡奔塔利亞灣 還有昆士蘭州的上空 最後再從西北方進入新南威爾斯境內

我們在降落前也飛過了內西區的一些Suburb 就像是Russell Lea還有Haberfield
最後CX101在Cronulla上空迴轉 然後在12:11的時候從南降落在雪梨機場的16R/36L跑道 並且停靠在32號登機門
嗯嗯 用了自助通關進入澳洲 就代表說我碩士生活最後的一部份就要正式開始了呢 希望後面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