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南回到台北之後 基本上我寒假的的短途旅行 就算是玩得差不多了 剩下來的時間 其實主要就是在整理我一些要在台北處理完的事情
畢竟我也累積了很多天不同的Blog需要補完 再不寫完的話 我很擔心又會累積過一年呢……
然後再加上我七月中旬的時候 還要去一趟上海……肯定又會增加更多的篇幅了呢

切回整篇文章的主旨來說吧 昨天下午偷偷和Kevin一起去松山機場看飛機 嗯 我想大家都知道 七月份的台北其實是很熱的 其實我思考過很多地方 想來想去還是松山機場比較適合午後散步休息
下午的松山機場其實飛機不是很多 但是台北的夏天真的是很熱 我覺得地表上面都是放射出反射的太陽輻射 哈哈 感覺好拗口 不過大家應該能明白我的意思

簡單寫一下我今天看到的比較特殊的飛機吧
嗯 第一架我看到的飛機就是3701 哈哈這架737-800我想只要是台灣人都應該知道的說
這還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他呢 以前只有在資料上面讀過這架飛機的資料
2006年APEC期間 張忠謀曾經搭過這架飛機飛抵越南首都河內參加APEC呢

再來是B-18355 也是華航著名的台灣觀光彩繪機 剛剛執行CI221從羽田返回松山
哈哈 也是A330-300的機型呢 希望7月底回雪梨的時候可以搭到這架飛機
我還記得我4月份回台灣的時候搭的是B-18358呢 也是華航的彩繪機 台灣部落行旅

最後也要感謝一下碰巧在松山機場觀景台上面遇到的PTT版友 @Nelsony1216 很高興能夠和你一起分享一些關於飛機的知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