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瘋狂的事情 人生當中還沒有這樣當天來回的飛行呢 而且是這麼短暫的時間裡面 完成了這麼多的事情 哈哈 想想還覺得蠻猛的說
昨天剛從Jervis Bay回到雪梨 沒想到今天又要馬上趕去墨爾本 而且是當天來回呢
這個簡直創下我從出生到現在回去墨爾本最短的一次呢 比今年六月去南澳的時候還要猛的說……

一拿完登機證 我就去排了Immigration的隊伍了呢 沒想到雪梨機場有專門給我們有橘色D貼紙的旅客排的通道呢 沒有因此延誤到出關的時間
嗯嗯 就這樣出境離開澳洲了呢 出境章會蓋登機證上面呢 不過其實Immigration的工作人員並沒有刷護照 所以說本質上並不算是出境 但是免稅品就不能買 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出示要離開澳洲的登機證…..

在登機之前 簡單的描寫一下今天在雪梨機場看到的一些飛機吧

在24號登機門停靠的是Qantas的A380編號VH-OQL 以Phyllis Arnott命名 等等要執行QF127前往香港

在30號登機門停靠的是馬航的A333編號9MMTN等等執行MH142返回吉隆坡

在32號登機門停靠的是我等等要搭的VH-EBD Jetstar的A332 這架飛機以前曾經是Qantas的機隊 在Qantas服役期間是以維多利亞州東部的城市Traralgon命名的呢 之後才加入Jetstar的呢

在37號登機門停靠的是Jetconnect的ZK-ZQG 這架飛機以前我曾經描寫過呢 等等要執行QF141前往奧克蘭

在34號登機門停靠的是Jetstar的Boeing 787編號VH-VKH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787呢 沒想到是在雪梨機場看到的
這家飛機上個月14號才加入Jetstar的機隊呢 也就是才加入不到一個月呢
剛剛執行JQ38從峇里島返回雪梨

在36號登機門停靠的是日航的777編號JA706J 等等執行JL772返回成田

在35號登機門停靠的是Qantas的A330編號VH-QPG以Mt. Gambier命名 等等要執行QF81前往新加坡

在33號登機門停靠的是Qantas的A330編號VH-QPF 以Esperance 命名 等等執行QF23前往曼谷
哈哈 我覺得VH-QPG VH-QPF這兩架飛機已經出現很多次在我的部落格中了呢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搭到他們兩架飛機

這邊插一件蠻巧的事情 就是沒想到在我在登機門隨便散步的時候 還能遇到剛好要搭CX110回香港的Kelvin Chau呢
哈哈 想想我們兩個人也將近有5年沒有見到面了呢 沒想到居然會在這種特別的場合見到面 也真的是很特別的說 哈哈XD

切回我今天的飛行紀錄本身吧

日期 2014/SEP/1
航班號 JQ7
路線 Sydney Kingsford Smith to Melbourne Tullamarine
飛行器編號 VH-EBD

我坐的位置的是31K 所以說看到的就是飛機右側的景觀 剛登機完 機場就廣播說因為墨爾本機場今天風勢太大 所以說會延誤半個小時 唉 聽到這句話我頭就很痛 本來時間就不夠了 然後還抵累……
幸好最後在08:08分的時候 就從16R/34L跑道由南向北起飛 到Redfern上空馬上轉向西 然後在Parramatta的上空再轉向南方飛 一路飛到臥龍崗附近再轉往西南

之後機長廣播說會我們將會越過坎培拉上空 嗯嗯 我也從空中看到了著名的大雪山 這座佇立在新南威爾斯州和維多利亞州邊界的山 接下來我們飛過維多利亞州有名的滑雪勝地Falls Creek的上空

我原本想在飛機上買一個Jetstar的筆作紀念的 但是空姐說因為現在是國內段 沒有辦法買筆……她送我一支她用過的二手的作為紀念 唉…..既然不能買筆的話 那我就等以後有機會再買吧?

之後的航路就是繼續一路往西飛 從東邊進入墨爾本都會區 在Essendon機場上空飛越過 哈哈 我還看到Hume freeway好筆直的一路向北
最後在09:21的時候從南向北降落在墨爾本機場的16/34跑道 並停靠在墨爾本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的10號登機門

怎麼說呢 墨爾本機場的國際航廈現在因為在裝修 所以說登機門像是像是鐵皮搭建的一樣 不是坡道 而是一大堆樓梯
嗯嗯 幸好我今天沒有行李 要是有行李的話 我還真的不知道這要怎麼樣才能趕快出關呢…….
在墨爾本入關的時候 有超級多的人 還好有專門的通過可以給我們這種有D貼紙的人

其實我很想用自助通關試試看 看看能不能入境 但是我本質上護照是沒有出境紀錄的 這樣機器應該是搜尋不到我的紀錄吧?!
至於說免稅品的部分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因為我不是從國際航線下來的旅客 所以說也沒辦法買免稅品…….
嗯嗯嗯 這點其實我就是想了解實際上是怎麼樣操作的呢 原來就是這樣

過關的時候 澳洲的入境章是蓋在我的登機證上面的 嗯 代表說從形式上 我又回到澳洲的土地了呢 不過本質上我其實是在國內旅行的呢
接下來和Feeyo上面的朋友小King說過的一樣 最後在通過海關的時候 登機證會被收走的 嗯嗯 於是我的登機證就在這裡被收走了T^T
不過接下來就要以非常快的速度趕進City了 也沒辦法多加停留在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