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出關之後 我就急忙衝去Skybus的售票處 買票並搭車進城和周愷盈碰面 真的是超誇張的
連我打密碼的時候 賣票的小姐還說我怎麼可以打這麼快的密碼呢 哈哈哈XDDDD
花了15分鐘 終於再度回到了Southern Cross火車站了 這次真的是太趕了 再加上她要跑去學校考試 我們只有短短的聊了五分鐘 有點可惜 下次應該一起好好的喝杯下午茶的說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裡面 我先跑去Elizabeth Street和Swanston Street買明信片 哈哈 就算是短暫的回到墨爾本還是要去買點明信片寄給朋友們呢
可是突然就下起了超大的雨 我只好跑去Collin Street上面的 Rialto裡面避雨 哈哈 我想大家應該聽過這家酒店吧XD

走回到Southern Cross火車站拿東西 以及搭Skybus趕回去機場 這次真的是密訪墨爾本…… 我從來沒有回來過這麼短的 只有短短的4個小時……

在Check In的時候 墨爾本機場的地勤還叫我在橘色的D貼紙上面簽名 這點有點點和雪梨有點不一樣呢
仔細研究了一下登機證 看到登機門是10號 我就想到 我剛剛降落的時候不就是10號登機門 該不會是同一架飛機吧……

我的登機證上面寫13:30登機 但是最後卻跑死我了= = 墨爾本機場的安檢超級慢 真的不是我誇張 全部只開了3條道
再加上我出關的時候 全部只有開放四條通道 而且沒有給我們這種有D貼紙的旅客專門的通道 有點像Robin大大在他的飛行紀錄裡面提到過的那樣……

最誇張的是 在我通過Immigration之後 沒想到航班資訊上面居然顯示為Closed……這個真的是嚇得我心臟都要飛出來了 還沒到登機時間怎麼會Closed了呢
我就拼命跑到登機門想詢問一下情況 沒想到居然是系統壞掉了= =真的讓我快活活氣死了 浪費我一個大好的機會研究一下墨爾本機場裡面的免稅店

看了一下等一下要搭的飛機 沒想到居然又是VH-EBD 我早上才搭他從雪梨回來墨爾本呢
沒想到今年裡面我現在總共搭了捷星4個航段 居然兩次都搭到同一架飛機 塔斯馬尼亞之行的VH-VGH還有這次國際航線國內段的VH-EBD…….

在旁邊的11登機門停靠的是編號VH-OQK的A380以John/Reginald Duigen命名 早上剛剛執行QF94從洛杉磯返回墨爾本
同時在後推的時候 我還看到四川航空的飛機停在旁邊呢 剛剛從成都飛過來的3U601

接下來寫回我今天的飛行紀錄

日期 2014/SEP/1
航班號 JQ3
路線 Melbourne Tullamarine to Sydney Kingsford Smith
飛行器編號 VH-EBD

跟早上不一樣的是 我選了靠左邊窗戶的A 就可以看到靠西邊的風景了呢
在14:28分的時候 從09/27跑道由東向西起飛 一起飛後 馬上轉往東北方向筆直飛 因為今天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說我就睡著了

哈哈 不過我因為口渴醒來了一下 今天偷偷在Jetstar的飛機上買飲料來喝 沒想到Jetstar還可以使用Debit Card來買東西呢 這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

1個小時的飛行真的很快 很快又要降落在雪梨機場了呢 降落前從窗戶看到Lake Burragorang 這個在雪梨西南方重要的水庫
接著我們的飛機在Sutherland上空轉向東出海 再轉北越過Cronulla上空 在15:33分的時候 從南向北降落在16L/34R跑道 並停靠在第一航廈的8號登機門

旁邊的10號登機門 停靠的是編號VH-OJA的747-400剛剛執行QF64從約翰尼斯堡返回雪梨
這架飛機是以澳洲首都City of Canberra來命名的呢 而且這架飛機已經有25歲了 比我還要大呢…..

抵達雪梨之後一樣不能買免稅品 也不能使用自助通關 過關的時候呢 澳洲的入境章也是蓋在我的登機證上面的
嗯嗯 我又從形式上入境澳洲了呢
原本以為在雪梨的澳洲海關會像墨爾本的一樣 將我的登機證給收走 沒想到他們給我另一半的登機證作紀念 哈哈 所以說其實我今天的微旅行是有留下登機證作紀念的呢
整體來說 這樣一整天的微旅行就這樣算是很順利的完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