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軌道交通在我從2月份離開上海之後 又開通了一個新的車站 嗯嗯 對於上海軌道交通有很深研究的我來說 當然不可以錯過探訪一下這個車站了

12號線的曲阜路站在5月份的時候順利開通了 代表說以前12號線在市區的端點現在延伸到了曲阜路站了呢
基本上曲阜路站開通之後 上海軌道交通就只剩下祁華路算是過去歷史遺留的問題了
13號線的大渡河路站和世博段則是屬於延伸之後才會開通的線路 就先不算過去討論的範疇裡面了

切回來描述一下車站本身吧 我從古北坐上10號線到天潼路換12號線到曲阜路站去一趟
嗯嗯 曲阜路站和其他的12號線的車站一樣 也是有大字壁的 大字壁圖案是年輪樣式的 嗯……這點我就不知道申通到底想要表達什麼樣的概念

曲阜路站和很多上海軌道交通的車站一樣 就像西藏南路站 保留了很多十字換乘的特點
當然 我這裡的特點 不僅是優點 也包含了缺點 嗯 就和許多車站一樣 高峰的時候 會限制換乘方向……

密訪上海的10天裡面 抽了1個小時的時間密訪這個車站 也算是另外一種程度上的微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