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雪梨電車博物館之後 我就坐車回到Sutherland換車前往Cronulla 嗯嗯 對我來說 走完Cronulla支線之後
就代表說我把雪梨城市鐵路在市區部分的所有支線全部都走完了 以前在Macquarie的時候 Epping to Chatswood railway Line就是我第一條完成全程的
再加上Easter Show時候去的Olympic Park Line 以及2009年11月的時候去過的Richmond Line和Carlingford Line
Cronulla Line就是我以前留下來唯一沒有完成的支線 今天很高興能補上最後這一塊拼圖

從Sutherland離開後10分鐘就到了Cronulla 嗯嗯 我覺得這個車站的月台雖然說只有側式月台
但是我覺得這個月台的長度可以塞的下16節編組 幾乎是平常的車站月台的兩倍 而且他又有交叉渡線和兩個備車線 整個車站就顯得很寬

我從車站走到海灘只花了短短的五分鐘 非常近 而且整個Cronulla海灘真的是超級棒 非常大 風景也很好 感覺跟Bondi的海灘可以媲美呢 陽光灑下來的感覺真的很有熱帶風情呢
而且和Brighton-Le-Sands海灘一樣 可以看到剛起飛的飛機呢

因為到Cronulla的時間也下午了 所以我就想說找一家餐廳來吃 哈哈 我想大家都知道 在澳洲的海灘就是要吃Fish and Chips
我找到一家餐廳叫做South beach seafood的餐廳來吃 嗯嗯 可能因為接近中午的時段了 所以說排隊的人很多 不過能吃到熱騰騰的Fish and Chips真的是很開心

午餐過後 我慢慢走回Cronulla火車站 穿過附近的地道 嗯嗯 這裡有一個小型的Gallery
裡面有很多用馬賽克的方式記錄Cronulla這裡風景的藝術作品 有點可惜的就是燈光不好 不然拍下來真的是很好看的呢
出來地道之後 就是Tonkin Street了呢 沿著Tonkin Street一直走 就可以抵達 位在Gunnamatta bay的Cronulla wharf
Gunnamatta在澳洲的原住民語言中就是粉紅色的貝殼 感覺還蠻詩情畫意的呢 同時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我在這個海灘居然可以看到三隻鵜鶘呢 除了在動物園之外 我還沒有在其他場合看到過這種鳥類 還真的很可愛呢

之後走回到Cronulla火車站 想搭火車回Town Hall 可是沒想到下一班火車居然要31分鐘後才會發車…….真的是有點點久
於是我就沿著Cronulla整個suburb的主街Cronulla Street逛逛 我感覺其實跟很多雪梨的海灘小鎮也很像的說
唯一比較不一樣的就是還有一個專門的遊客服務中心以及小型的圖書館 嗯嗯 因此我順便去了一趟遊客服務中心拿了一些關於Sutherland Shire的一些資料
我覺得我今天來的時間有點點不好 因為現在是夏天 同時又是日光節約時間 所以說下午兩三點的時候 相當於是沒有日光節約時間的中午時段 太陽頂在頭上曬的我很不舒服 = =全身留得滿身大汗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真的蠻喜歡Cronulla這種擁有一長串海灘的Suburb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