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柏斯停留不到48小時 馬上又要搭飛機返回雪梨了呢 這裡很感謝@Mark送我來機場
這次偷偷密訪柏斯的時間裡面還和你聊了很多我們過去沒有聊完的事情 還真的是很開心呢 哈哈XD

我自己是覺得柏斯機場的國內航廈真的很小 我過完安檢之後 只有一分鐘就走到登機門了
我今天搭的QF568是停靠在12號登機門的 使用的是編號VH-EBQ的A332 以雪梨西邊150公里的Wolgan Valley來命名的
這架飛機很特別的是 過去曾經在澳航的子公司Jetstar運營過 然後今年1月份才回到母公司Qantas旗下
至於說隔壁13號登機門停靠的是VH-EBS 以柏斯東北邊的Swan Valley來命名的A332 等等會執行QF562前往布里斯本

因為西澳和新南威爾斯有三個小時的時差 西澳的晚上10點鐘就相當於是新南威爾斯的凌晨1點鐘了 這也就導致我在登機門附近看到大家都在睡覺 不然就是在閉目養神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因為QF568這班飛機到達雪梨的時候是早上6點 很多人可能白天還有事情要繼續處理呢 嗯嗯 也包含正在等待登機的我

今天很準時的在23:05後推 然後在23:20的時候 從柏斯機場的03/21跑道由北往南起飛 嗯 我就這樣離開了西澳的土地了呢
因為我選位的時候 選在了坐在飛機右側的K 所以我從窗戶外面看到了柏斯的夜景 真的是很美
唯一有點小遺憾的就是飛機移動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我沒辦法從空中拍下整個夜景
當飛到接近費利曼圖的上空 QF568就開始轉往東飛 離開柏斯都會區
接下來的航路跟我從雪梨飛到柏斯的QF565很像 也是一樣從Esperance離開西澳的土地 進入大澳洲灣

在這裡先簡單的介紹一下QF568的飛機餐吧 因為是夜行航班 再加上又是國內線 而且整個航程差不多有四個小時
所以說一平飛之後 空服們就發放了過夜包 嗯 在這裡我指的過夜包 不是一般常態語境下大家在長途飛行當中會拿到的 內含襪子 拖鞋 牙膏 牙刷的那種過夜包
而是裡面有各種不同食物的一種零食包 我記得好像有些航空公司的短程國際線也是發這樣類型的零食包 其實打開裡面 也就是水 香蕉 餅乾 和洋芋片而已

其實整個航程並沒有算很久 越過大澳洲灣之後就到達了南澳的約克半島 穿過南澳首府阿德萊德以及維多利亞和新南威爾斯邊界的Mildura就一直往東飛 在降落雪梨之前 空服們還發放了一份小餅乾

飛到雪梨都會區附近的時候 先從雪梨南方的皇家國家公園出海 再轉向北 越過Cronulla之後 在06:01的時候 從南向北降落在雪梨機場的16R/34L跑道 並停靠在10號登機門
下機的時候 因為等等VH-EBQ還要執行QF575繼續前往柏斯 就看到旁邊有很多乘客等等準備要登機呢

不過我看到旁邊的11號登機門 停靠的是VH-EBD 等等要執行QF565前往柏斯呢 嗯 這架飛機很特別的是以前也是從Jetstar旗下轉回到母公司Qantas旗下呢
我在今年9月份當天來回雪梨和墨爾本的時候 也是搭這架飛機的呢 以維多利亞州東部的城市Traralgon來命名的

整體來說 48小時之內來往雪梨和柏斯真的是很累人 套一句過去和Roxy說過的一句話 外交官式的旋風訪問真的是很累人的說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