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QF739下機之後 我就坐計程車直奔位在市區的旅館簡單休息一下 嗯 我覺得Mobile Broadband真的是人類偉大的發明 讓我在最後還能將我5023的作業傳回去給Milton
不過這種生活真的是太刺激了 以後真的是不能再這樣了 心臟沒有很大顆的話真的不要亂嘗試…….

在旅館處理完所有的事情之後 嗯嗯 就代表說我這次在南澳州的旅行就正式的開始了 我先簡單的走去逛了一下Rundle Mall
我想很多來過阿德萊德的同學們應該都知道 Rundle Mall這條街是阿德萊德一條很重要的步行街 也是最熱鬧的步行街 嗯嗯 不過當然是沒辦法和上海南京東路來比較 但是也有種小城市溫馨的感覺在裡面呢

接下來慢慢走到附近的阿德萊德大學 嗯嗯 又增加到一個我來過的澳洲的大學了
我覺得阿德萊德給我一種很精緻的砂岩學府的感覺 不愧是同時是八大又是砂岩學府的學校呢
當然 來每一個學校參觀 都一定要逛逛學校裡面的紀念品店 哈哈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Bank of SA的POS機呢 這個和Westpac有密切關係的銀行
我在他們學校裡面的郵局找到了一款有他們學校樣式的明信片呢 當然要寫一張寄給自己做紀念
就是因為這張明信片 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學校裡面還有一個孔子肖像呢

在他們學校North Terrace校區的北面 我走過一座人行步橋 越過了Torren河 這條貫穿阿德萊德市區北面的河
哈哈 冬末春初的感覺真的是很讚 我還在河岸邊看到一隻好大的鵜鶘呢 真的不是我誇張 大家可以在我的Facebook上面看到具體這隻鵜鶘有怎麼樣的大……

參觀完阿德萊德大學之後 還簡單的繞了一下附近的移民博物館 這個博物館小小的 裡面展示了一些有關於拉脫維亞裔澳洲人的移民背景資料 算是一個對過去移民到南澳的少數族裔做一個簡單的介紹

回到市區的King William Street坐阿得萊德有名的有軌電車 從市區往Glenelg去
我覺得Glenelg這個地方真的是棒 能夠再度看到印度洋的感覺真的是很棒 哈哈 上次看到印度洋的時候還是我小時候呢
冬天的太陽很溫馴 就是有那種照在身上很舒服的感覺 哈哈 早上我在雪梨出發的時候看到的是太平洋 現在下午看到的是印度洋 這種機會真的是少有的呢

簡單介紹一下這裡 Glenelg是當初南澳大利亞第一任總督John Hindmarsh 宣佈南澳領地成立的地方
而且這裡也算是距離市區相當近的海灘呢 在1966年澳洲一個最有名的懸案 博蒙特姐弟失蹤案 就是發生在這裡 可以理解成這裡是南澳州幾個歷史比較悠久的地方

不過可能因為我這幾天瘋狂的在趕作業 接近4點多的時候 我就覺得眼皮超級沉重…..就先坐上電車回City裡面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