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今天的行程真的是可以用瘋狂來形容 早上從阿德萊德飛回墨爾本 然後晚上又從墨爾本飛回雪梨
好像過去我回來墨爾本的時候 都沒有像這次一樣停留這麼短的時間呢 短短八個小時就又離開了呢……

我想大家都很清楚要怎麼樣從墨爾本機場去機場了吧 Robin大大也曾經在他的部落格裡面寫到過
嗯嗯 而且我也在2009年的blog當中提到過 這裡我就不重複了呢
一到南十字星車站 我就趕快去買了一張MYKI來用 墨爾本在這方面做的真的比雪梨還先進 雪梨可能要到2015年才會開始普及Opal卡呢

我今天一整天在墨爾本的行程就是用不停的在吃飯

@Martin 中午和Martin一起在Lygon Street上面吃Ying Thai 2 很感謝Martin親自從Monash趕過來和我一起吃飯
我們兩個算是在上海認識的 沒想到會在墨爾本第一次吃到飯呢 這個我也感覺真的是很神奇的說
第一次看到Commonwealth的app轉帳 這種高科技的轉帳方式真的是超乎我過去的想像呢

@Chloe 晚上和Chloe也是在Lygon Street吃晚餐 我們選的是Mercadante這家義大利餐廳
嗯嗯 自從我們兩個人上次碰面到現在也一年多了呢 我覺得我們兩個人能在期末考試這麼繁忙的時間裡面能夠見到面也是一件很巧的事情呢
而且沒想到我們兩個人也同時經歷了托福和雅思的體驗呢 哈哈 還好都成功通過了

嗯嗯 和Martin以及Chloe吃完飯後 也代表說我今天的行程差不多要結束了呢 搭上Skybus趕回機場
辦完Check In之後 因為還有一個小時才登機 就順便繞了一下位在第二航廈的International Terminal
我大概有將近10年沒有來到這裡了呢 也是跟Robin大大講的一模一樣 這裡是由岸式櫃台和島式櫃台混和在一起組成的呢

下面還是回過來寫我這篇Blog的主旨吧 也就是QF464的飛行紀錄

墨爾本國際機場的第一航廈是Qantas和Jetstar一起共用的 所以說基本上看不到其他航空公司的飛機
我在機場裡面隨便亂晃的時候 看到21號登機門停靠的是Qantas的A330-200的飛機 編號VH-EBV 以南澳洲的Kangaroo Island袋鼠島來命名的寰宇一家彩繪機 準備執行QF653飛往柏斯

今天晚上的QF464是從9號登機門登機 使用的是VH-VXU的737-800 以新南威爾斯州的第三大城Wollongong來命名的呢
我想大家應該對這個城市不陌生 在中文的語境裡面 我們通常翻譯成臥龍崗
這架飛機在2003年的時候就加入進了Qantas的機隊了呢

QF464在21:00後推 21:10的時候就沿著16/34跑道從南往北起飛 不過可能因為我真的是太累了……一大早從阿德萊德趕到墨爾本 又從墨爾本趕回雪梨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 所以起飛完不久我就睡著了……
QF464因為是晚上的航班 機上提供的餐點就只有一個小點心盒而已 不過既然是雪梨來往墨爾本這麼短的航線 也不能強求太多

整個航程真的是很短 起飛過後一個小時我就已經飛到了皇家國家公園附近了呢 先繞到太平洋 再轉往西北方向飛
從Cronulla上空越過Kurnell半島之後 就在22:13從南向北降落在雪梨機場的16R/34L跑道 並且停靠在第二航廈的8號登機門
也就代表說 我四天的阿德萊德微旅行就差不多要告一個段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