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鐘從阿德萊德市區來到阿德萊德的機場 因為真的是太早了 所以只能坐計程車才能來 嗯…… 就這樣離開了停留了三天的南澳大利亞州
阿德萊德的機場 其實小小的 我感覺和松山機場差不多 國內線的管制區裡面就只有普通的咖啡廳而已
這個機場唯一比較特別的就是 更新重建的時候是由以前的澳洲總理John Howard所重新開幕的
而且這個阿德萊德機場當中的國際線登機門 還是要通過國內線的安檢之後才能進入的呢 這個設計我的覺得比較特別 可能和我之前在台東機場看到的設計有點類似吧? 就是特別劃出一塊區域給國際線的航班使用

下面寫回來我今天要搭的QF674的飛機紀錄吧
QF674今天使用的是2008年加入Qantas的VH-VZC這架飛機以昆士蘭州北部的小鎮Innisfail命名
這個小鎮曾經在2006年的時候 遭受到旋風Larry重創 而當時負責籌劃重建這個小鎮的總指揮就是現任澳洲總督Peter Cosgrove上將呢

我從22號登機門登機之後 07:45就後推了 很快就沿著05/23跑道往東北方向起飛
在阿德萊德CBD的上空轉向東南方向飛 我覺得只有過了大約5分鐘左右 機場就廣播說我們已經通過阿德萊德東邊的一個小鎮Murray Bridge的上空了
接下來就繼續往東南方前進 進入維多利亞州境內
因為維多利亞州比南澳大利亞州快半個小時 這樣換算下來整個飛行時間其實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所以平飛不久之後 就開始發早餐給大家吃了呢 嗯嗯 我想這個早餐我也不用多加描述什麼了 就是跟我星期二從雪梨飛來阿德萊德的早餐一模一樣 蘋果+優格

一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在降落之前 我還看到位在Tullamarine機場遠方的Essendon機場 這個機場現在使用的墨爾本機場在使用之前 墨爾本都會區主要的聯外機場呢
在09:20的時候 QF674就由東向西降落在墨爾本機場的09/27跑道 並且停靠在第一航廈的6號登機門
嗯 就這樣 從2009年搭QF444離開之後 再度回到墨爾本這個充滿我回憶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