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飯後 就開車前往松山機場了 可以說是從以色列之旅結束後 回到台灣的這一個月的生活又要到了一個段落了呢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我覺得我這次也遇到了很多人 也完成了很多事情呢 哈哈 包含我在14個小時35分鐘之內的環島呢 也期待下次我回台灣的時候 能更加成熟的面對其他的目標呢

這次是搭長榮的班機去上海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長榮航空已經變成了星空聯盟的一個正式成員了 所以說今天的Hello Kitty登機證就變成了新的星空聯盟樣式了呢 感覺還蠻特別的說

而且大家都應該知道松山機場的禁區其實真的不是很大 過完移民署之後 我就先看到的就是易斯達航空的ZE888飛往金浦等待起飛呢 波音737的飛機其實蠻小的說
松山機場真的很小 因為只有 4 5 6 7 8 9六個登機門給國際航班來使用 所以說我簡單的逛了一下免稅店之後 也沒過多久就開始登機了呢

我搭的長榮航空BR772飛往虹橋的是用7號登機門 旁邊6號登機門停靠的是中國國際航空CA198 也是前往虹橋 第一次在松山機場看到國航的飛機 而且是波音737-800的型號呢 也算是國航的機隊當中比較小的一種機型
而且我想大家都知道 因為兩岸特殊的關係 所以說這班國航的飛機上面是沒有五星旗的
至於說5號登機門停靠的則是日本航空JL098 前往羽田HND 波音767的飛機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少見到的呢

寫了這麼多的介紹 一篇飛行紀錄當然要寫寫自己今天搭的飛機啦 通過落地窗看了一下今天的飛機 是長榮航空B-16331的Hello Kitty彩繪機當中的魔法機 同樣也是A330-300的機型呢
我上次5月份回台灣坐的是蘋果機呢 可以說是我將兩班在松山機場的彩繪機都坐到了呢 還算是蠻幸運地說

由於今天風向的關係 所以說我們是面向西邊起飛 我通過從左邊的窗戶看到整個台北市和新北市 台北真的很小 但是真的是很精緻的說
就這樣 慢慢沿著淡水河出海14:42起飛後 14:50就已經離開台灣的上空了呢

魔法機裡面和蘋果機給我的感覺一模一樣 到處都是Hello Kitty的裝飾 我心中一直有一個疑問 到底整架飛機當中有多少個Hello Kitty啊 我是覺得我們餐點當中就有好多個 再加上飛機上無所不在的 我初步估計也有大約1000以上呢

我覺得上海和台北真的是很近 今天整個航程只有88分鐘 我才用了一下AVOD聽了14首歌以後 就已經要開始準備下降了呢
看了一下風向 這次也是從北翟路這邊降落虹橋機場 跟我去年回來參加畢業典禮前一樣呢 16:05很準時降落在虹橋機場
當我們要停在B11登機門之前 我還看到華航返回台北松山的飛機準備起飛 哈哈
降落後還是要拍一下魔法機 嗯嗯~這樣這次的魔法機體驗就算是簡單的告一段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